3的婚禮 他花了很多的心思 展現出很多的巧思及細心  

結婚的喜帖是媽媽做的十字繡作品-媽媽非常的開心 外加臘封的封印 上面有他和陳查理的英文名字

還有筵席上的餐巾紙 上面也有他們倆人的名字(我有收集起來) 

準備給來賓的小熊禮物 還貼心的想到要準備給幫忙婚禮的親朋好友 -我拿到的是復古的枕頭套(雖然這是贈品來低 不過也OK的啦)

還有蘭嶼求婚的影片-當天的情形我真是永遠永遠也忘不了-是3花了很多的時間剪輯的 一改再改

婚禮上 她果然也是最漂亮的新娘子 整個人晶晶亮亮  每套禮服都很適合他都被她穿的美美的

搭配妝和髮型 我也給滿分(她的新祕真的不錯 )

當她穿的白紗和爸爸一起手挽著手往前走時 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

雖然一開始有點搞笑 因為爸爸被紅毯差點要絆倒

爸爸的致詞 子瑜的感謝 弟弟的歌聲-其實都讓我快要噴淚了 可惜每當我情緒來時 只要看到我同桌的同伴笑的很開心

我就又流回去了 真的不是我不捧場 哈~

祝福 子瑜和立正 長長久久 幸福滿分 期待他們的baby 快點出來 阿姨我絕對會好好的疼你的

希望子瑜可以永永遠遠都很開心 順利

1113014491[1].jpg  

1113014496[1].jpg 

 1113014507[1]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